close

在5G、物聯網和人工智能技術的條件下,極大地拓展了智能安防的發展,歡迎了新一輪的發展熱潮,作為三大支柱之一的接入控制系統,將二者的跨境融合形成了一種新型的智能生物識別接入控制系統,應用於各行各業。

本發明主要分為人臉識別訪問控制、指紋訪問控制、虹膜識別訪問控制等。當我們選擇面部訪問控制系統時需要注意什么?以下王龍智能基於行業的積累,需要專注於選擇接入控制系統的地方:

安全性

無論什么樣的產品,安全始終是首先要考慮的選擇上,除了產品質量和使用安全,還要考慮網絡的安全性,通過大量犯罪分子的電流,訪問限制區域或直接攻擊有交互指令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,因此在接入控制解決方案的選擇上,應該考慮系統的安全性。

成本性

優質門禁考勤系統還應該具有超強的可靠性,門禁的最基本性能就是保障安全,而保障安全的前提就是自動報警。

除安全性外,成本是所有工程公司和用戶普遍考慮的問題,也是直接影響選擇的決定性因素。用戶非常清楚,即使有先進的技術支持,也只能在成本不允許的情況下放棄。畢竟,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項目是非常實際的。當所需產品達到一定規模時,這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。

精准度

隨著生物識別技術的不斷進步,基於生物識別技術的解決方案的精度也在不斷提高。以目前主流的門禁和人臉識別門禁系統為例,雖然它具有智能化的快速性,但由於技術上的局限性,它仍然會受到環境光、識別距離等因素的影響,因此精度也是用戶的基本要求之一。應充分測量產品的准確性,如誤判接受率(FRR)、虛警率、識別率、錯誤拒絕率(FAR)等。

接受度

所有產品功能和應用重要的是,落地項目,用戶接受度仍是最重要的指標,比如一些用戶一個認為不夠健康指紋門禁,面部識別和侵犯隱私等,讓用戶了解產品驗收過程中它的關鍵是開發和部署。

趨勢性

根據市場和用戶需求趨勢,把握機會風向。例如,當早期的人臉識別訪問控制還沒有出現時,指紋訪問控制是市場上最流行的方式。但現在隨著技術的突破,市場需要逐步升級來面對,只有了解趨勢,才能抓住機遇。

 

相關文章:

門禁系統的作用與類別

門禁系統人臉識技術基本簡介

智慧虹膜門禁系統 保障居住安全

哪些原因造成門禁系統技術迭代,發展得到推進?

門禁系統的應用領域都有哪些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物識別技術 流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nxiaoming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